服務項目 工程經驗 公司資訊
CATii
新世代土木工程設計的利器
CATii(Civil-engineering App Tool Intelligent Interface)土木工程應用工具智慧型介面,目前推出網頁版,您不需要安裝,可透過瀏覽器,隨時隨地進行土木工程設計。未來,我們亦將推出單機版程式工具,敬請期待。
程式類別多樣化
CATii 是集合程式群組,類別包括:淺基礎、基樁、擋土牆、深開挖、RC設計、結構分析、地震力、土壤力學...,程式類別仍持續增加中。
嚴謹、專業的分析設計程序
CATii 採用最嚴謹的分析流程、最專業設計方法,程式預設實務上最常用的分析設計條件,您亦可透過分析設定修改分析設計條件。
輸入簡單,操作方便
CATii 各項輸入資料皆輔以詳細圖示,操作介面簡單易懂,第一次使用就能上手。
精美詳盡的計算書
CATii 提供 Excel 格式計算書自動下載至您的電腦,計算書排版精美可直接列印,您亦可自行轉成 PDF 檔,或調整計算書呈現方式。
自由地後處理分析設計成果
CATii 讓您可以自由擷取計算書上的數值進行其他分析,或是複製計算書上的圖形,亦可與同案件的其他文件整合,一同保存在您的電腦裡。
工程師不加班,早點回家
CATii 由高世鍊技師所開發設計,其一貫理念為設計出好用易於操作的程式工具,使工程師 Working Smart but Not Working Hard,讓工程師可以早點回家。
CATii 由大也工程顧問設計維護